行政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17:07:4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年7月5日下午2:00,行政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凤禄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凤禄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以下方面内容:

一、《北京开放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附件: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学习资料》、《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已发到支部每位党员的邮箱,要求党员认真查阅学习。

二、传达北京开放大学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三、全面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四、要求支部党员重点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思考:一是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二是结合我校实际,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举措,即我们能做什么,要做什么;三是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如何在支部层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行政后勤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