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0 14:38:48 点击: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际文化学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于10月12日和13日下午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这次参观给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项一项先进的科技成果、一幅一幅生动的照片、一例一例鲜活的模型都在向我们诠释着这五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每到一个展区都兴趣盎然地驻足参观并热烈讨论。

大家感受到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际文化学院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