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党支部参观2017年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21:46:54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为践行十九大精神,我支部组织策划全体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群众共计15人前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2017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

2017届国际智慧教育展会以“智慧+教育,跨界新融合”为年度主题,致力于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技术和教学的全面发展。从平台软件提供商、数字内容提供商、技术及设备服务商三大专业展示展区,同时还包含创客教育、智慧校园巡展、教学成果等多个互动体验区。600余家展商展出展品覆盖普教、高教、职教三大领域13大类,为社会公众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本次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览会的参观收获很多,我们认识到,当前学校的信息化进程放在全国来说,有优势,但更多的是不足,硬件设备,我们已经落后了很多,监控系统功能上我们差很多,电脑配置偏低、网络有瓶颈、管理软件跟不上应用等很多问题。这次参观不仅提升了提升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党员对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还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人员,今后我们要配合学校教育装备更新,不断努力提高学校财务处和国有资产处的工作效率和技术装备水平。

(财务资产党支部 供稿)